文化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 内容

后勤服务处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制止餐饮浪费、倡导垃圾

上传时间:2022-03-07 13:3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春季学期制止餐饮浪费、垃圾分类工作开学第一课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视意识,后勤服务处组织各分院开展 2022 年春季学期制止餐饮浪费、倡导垃圾分类“开学第一课”宣教工作。

此次宣教要求各分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主题班会的设计指导,上好“开学第一课”,提高学生的参与感,使学生充分认识到校园制止餐饮浪费、倡导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各分院利用签署倡议书、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学生参与本次宣教,截止3月1日已收到所有分院发来的开展情况总结。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过本次制止餐饮浪费、倡导垃圾分类宣教,使全校师生养成勤俭节约、分类投放垃圾的好习惯,爱护身边环境,为创建整洁、美妙的校园出一份力。

汤恋/稿

各分院/摄

李红丽/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设计与信息分院顺利开展旧物改造环保活动
下一篇:设计与信息分院开展“环保当铺”废品兑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