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国际教育分院开展“开启低碳生活、绿色校园”讲座

上传时间:2022-05-20 10:44:3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绿色无废校园创建工作,积极倡导文明、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努力打造和谐向上的绿色文明校园氛围,树立节俭文明的消费理念。在疫情背景下,国际教育分院于本周开展了覆盖到各个班级的生态文明创建的小型讲座。

1.png

讲座对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环境保护、节俭用餐、绿色出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号召同学们节约能源、低碳生活,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带头践行文明餐桌行动,把勤俭节约自觉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学习的每一个细节中。

2.png

3.png

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节能低碳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解认识,为推进绿色无废校园的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4.png

参加讲座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更加熟悉地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提升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能源、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爱护环境,文明用餐、杜绝浪费,勤俭家风、弘扬美德,自觉做勤俭节约实践者、绿色生活传播者、低碳环保示范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我校二十周年校庆。

孙韵婕/稿

郭钊洁 丁琼 张雨 陶婷婷/摄

刘若竹/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船建分院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讲座
下一篇:国际教育分院“节能减排 低碳生活”生态文明创建讲座成功